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魅族MX3直降200元狙击小米4

作者:网易  来源:驱动中国网   更新:2014-7-18 6:4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魅族官方宣布MX3全线调价200元,这是继小米3调价后,魅族的一次调价。16G版本售价1599元。正如魅族副总裁李楠所说,魅族现在执行的是“比小米贵一点”的策略。



魅族MX3暑促特惠


有网友评论说,如果魅族硬是与小米拼价格不会有好下场,小米手机产品成本更低,供应链更加有优势。而在笔者看来,魅族MX3的降价更像时阻击小米4,为MX4做准备的节奏,在营销上的调整。


小米4很有可能将在7月22日正式发布,而魅族MX4需到9月份,小米4发布后势必会成为整个互联网的热点。在无新品情况下,魅族MX3降价,可使品牌保持一定的关注度,不会被小米4声量所淹没,同时也为新品发布做准备,等新品上市再发力。


据谍照显示,小米4将采用金属边框,而一直以来金属边框就是魅族产品的一大特色。在小米4发布之前,魅族MX3忽然降价,再打着“金属边框”的特点,又一次为MX4上市传播做准备,不可谓“不奸”,其中的奥妙,就不多说。


小米3由于在外观设计上的劣势,使得米3的市场口碑并不好,这也是使小米有可能跳过米3S,并加快米4上市的原因所在。几乎在所有互联网平台上,魅族MX3的设计以及做工,更受网友欢迎,魅族MX3在价格调整至1599元后,势必讲给米3带来冲击。


且不谈魅族MX3降价的策略是否正确,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好产品,那就是一件好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