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日本夏普新出一款产品5.2英寸1080p分辨率IGZO显示屏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4-4-27 7:1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机环节我们来看看夏普新出的一款产品——AQUOS Xx 304SH。2014年5月1日开始在SoftBank接受预订,作为SoftBank的夏季新品,配置出众,特色功能也很有看点。先来介绍一下产品的主要硬件配置,5.2英寸1080p分辨率IGZO显示屏,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IPX5/IPX7防水,SoftBank还专门为这款手机推出了配套的手机壳一同上市。处理器采用了2.2GHz主频骁龙801 MSM8974AB四核处理器,2GB RAM与32GB机身存储空间,搭载Android 4.4系统,运行时的流畅度应该是毋庸置疑的。

日本手机那些事:手机唱KTV让堵车不再愁
5.2英寸1080p夏普AQUOS Xx 304SH(图片引自夏普)

    AQUOS Xx 304SH在外观上没什么太让人意外的地方,因为夏普最近的几款手机基本上都是这么个造型。屏幕左、右、上三边的边框极窄,音量按键被挪到了屏幕下方右下角的位置,边缘的按键设计也非常的简单。夏普将这种窄边框设计称为EDGEST。仔细看看机身还是很有金属质感的,但位于机身正面下方正中央的前置摄像头在自拍时可能拍不出什么太好看的角度。

日本手机那些事:手机唱KTV让堵车不再愁
屏占比高达78%(图片引自夏普)

日本手机那些事:手机唱KTV让堵车不再愁
PureLED带来更好的屏幕显示效果(图片引自夏普)

    有了这样的窄边框,屏占比自然也就成了这款手机的一大卖点。除此之外,由于这款手机采用了夏普新开发的PureLED,整体的色彩表现都比夏普以前的产品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看起来色彩更正也更加通透。

日本手机那些事:手机唱KTV让堵车不再愁
播放视频时也可实时进行放大或缩放(图片引自夏普)

    而在多媒体表现方面,这款产品支持日本的fullseg,相比以前我们提过的oneseg,fullseg能为用户带来更高画质的视频资源。此外,用户在通过AQUOS Xx 304SH播放视频时也能采用双指分开或聚合的形式来放大、缩小视频画面。因为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足以流畅播放4K和2K视频,因此在播放这些视频时,哪怕我们放大视频局部来进行观看,视觉效果依然清晰。

日本手机那些事:手机唱KTV让堵车不再愁
夜拍时会拍摄多张照片进行合成(图片引自夏普)

    最后咱们来看看拍照部分吧,日系厂商一向很擅长那些小清新的文案,夏普这一次将AQUOS Xx 304SH描述为能为你带来幸福预感的手机。在功能方面,这款手机的摄像头确实能完成很多的新奇操作。夜景拍摄时,AQUOS Xx 304SH将拍摄多张照片,开启闪光灯拍摄人物,而拍摄背景时关闭闪光灯,最终将人物与背景合成在一张照片中,达到更出色的夜拍效果。

日本手机那些事:手机唱KTV让堵车不再愁
拍摄人物、景物、食物时会智能提供构图辅助(图片引自夏普)

    而更智能的事拍摄景物、人像或食物时,AQUOS Xx 304SH还会智能在画面中添加辅助的构图线,帮助用户拍摄更好的照片。用户只要将想拍摄的人、物与画面中的构图线相吻合,就能拍出一张好照片。

日本手机那些事:手机唱KTV让堵车不再愁
拍摄触摸搜索文字(图片引自夏普)


日本手机那些事:手机唱KTV让堵车不再愁
拍摄英文实时翻译为日文(图片引自夏普)

日本手机那些事:手机唱KTV让堵车不再愁
便利的单手操作模式(图片引自SoftBank)

    其他的几项功能,此前在夏普的手机中也有过体现。用摄像头拍摄想要搜索的文字就能直接联网进行搜索,英日互译也能实时完成,同时还具备缩小画面的单手操作模式。整体来说这款产品配置出众功能有亮点,如果能走出日本市场就好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