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游戏开发商King已经在日本设立工作室

作者:未知  来源:中华网   更新:2014-4-23 11:1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风靡多个国家手机游戏榜单的《Candy Crush Saga》近日重回人们视线,腾讯在4月16日的UP2014发布会上宣布拿下其中国地区代理权,随后,Dr.SerkanToto曝出,该游戏开发商King已经在日本设立工作室,为加强产品在日本地区的推广。

    在一段时间的试水之后,King终于决定在日本手机游戏市场踏出坚实的一步。有观点认为,King的这一举措并不出乎意料,根据最新数据,日本智能手机游戏市场规模已经高达50亿美金。 

    这家名为“King Japan”的公司已经是King旗下第十个工作室,此前,King已经分别在旧金山、首尔、斯德哥尔摩、马尔默、巴萨罗那、布加勒斯特、柏林、马耳他以及伦敦设立公司。据悉,落户东京的King Japan将致力于《Candy Crush Saga》的本土化工作。该分公司总经理将由肯?艾达西罗(Ken Edahiro)领导,据了解,艾达西罗曾任移动社交游戏开发商gloops的CMO。

    事实上,King Japan的团队现在还在组建中,艾达西罗在接受CNET采访时称,公司目前包括他在内只有三个人,他现在最需要CTO和制作人。艾达西罗表示,他的团队未来不但要负责King旗下产品的日本本土化工作,而且要能够开发专门针对日本玩家的长线产品。

    King方面目前正为《Candy Crush Saga》第二次在日本地区大规模投放电视广告,这一轮《Candy Crush Saga》日本版的电视推广始于4月15日,目前正在日本国家电视台播出。此外,King也在AppStore等商店进行了针对《Candy Crush Saga》的大量推广工作。

King设立日本分公司 电视广告强推Candy Crush

    《Candy Crush Saga》是一款以糖果为主题的消除类游戏,目前在日本地区AppStore畅销榜排名第14、GooglePlay畅销榜排名第13;与之形成对比的是,该款产品在中国区AppStore畅销榜近来的排名只在60-80之间徘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