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夏普 >> 正文

人气单品 夏普46吋电视京东4299元

作者:网易  来源:百姓家电网   更新:2014-3-11 13: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同等定位的产品相比,夏普 LCD-46DS40A 液晶电视最大的亮点在于产品具有出众的图像显示能力,通过FullHD液晶屏的加入,夏普 LCD-46DS40A 液晶电视有效提升了画面的精细度。目前,夏普 LCD-46DS40A 液晶电视京东售价42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人气单品 夏普46吋电视京东4299元


产品优点:为了提升产品在图像方面的表现力,定位中端的夏普 LCD-46DS40A 液晶电视搭载夏普特有的光传递技术,有效抑制背光灯漏光现象,新1080/24P 技术,以每秒24帧数的电影般播放模式,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影院效果,除了在显示性能方面有所提升外,夏普 LCD-46DS40A 液晶电视在娱乐功能方面也做了相应的改善,通过网络功能和百视通的加入,夏普 LCD-46DS40A 液晶电视为用户提供了资讯以及视频文件的播放,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产品不足:与以往产品相比,尽管夏普 LCD-46DS40A 液晶电视有了百视通的加入,但在娱乐方面但与注重功能的国产机相比,表现还是稍显不足。


点评:笔者认为,除了娱乐功能稍显不足外,夏普 LCD-46DS40A 液晶电视无论在画质还是价位上都还是很不错的,据了解,今日京东此款电视下单立减100,还等什么,赶快下手抢购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