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松下 >> 正文

傻傻分不清?松下三防平板Toughpad试玩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2-28 8:2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下在MWC 2014上发布了一款名为Toughpad的三防平板,不过业界一致认为,这款被松下坚持称为平板电脑的产品,无论是长相还是使用感受,都更接近于智能手机。


Toughpad三防平板共有两种版本,一款运行Android 4.2.2系统,另一款运行Windows Embedded 8系统。


傻傻分不清?松下三防平板Toughpad试玩


松下发布两款三防平板Toughpad 分别运行Android和Windows系统


(图片来自engadget)


外媒现场试玩松下Toughpad三防平板:


两款松下Toughpad三防平板的厚度都超了1英吋,外媒也在现场简单测试了其防摔程度。值得一提的是,Toughpad三防平板具有一定程度的模块化,例如用户若不喜欢上面的条形码扫瞄器,就可以拆下来换成别的东西。


配置方面,运行Windows 8 Embedded系统的Toughpad平板,搭载主频为2.3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800四核心处理器,而Android版则搭载主频为1.7GHz的Snapdragon S4处理器。除此以外,在外观、按键设计、屏幕大小等方面均一致。两款平板均配有一块5英寸720p分辨率的显示屏,并设有800w像素的摄像头。


基于防水、防尘、防摔功能,松下两款Toughpad平板电脑价格不菲,为130,000日元,约合9850港币,还是可以被接受的价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