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松下 >> 正文

军工品质 超越坚固 松下全新PC体验展开启

作者:网易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14-3-3 13:1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页军工品质 超越坚固 松下全新PC体验展开启


2014年2月26日,松下在沪不仅发布了全新坚固型平板电脑FZ-M1,还拉开了为期3天主题“TOUCH&TRY”线下体验活动的序幕。此次,松下在国内发售的PC产品主要是针对商企用户以及使用环境苛刻的特殊行业用户,并提供了众多解决方案来满足不同行业用户需求。



在体验活动的现场,松下为我们展示了其主流商用笔记本CF-SX2轻薄笔记本,笔者了解到这款商用笔记本不仅轻薄小巧,其A面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换壳,让商务变的更时尚。该款机型还延续了松下经典的掌托处光驱设计。






而现场另一个主打商务机型为CF-AX3,是一款可翻转式的轻薄笔记本。搭载了最新微软win8.1操作系统,并支持触控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其铰链的设计,虽然看似简单的下沉式设计,360度的翻转都是靠它来实现的。据现场相关人士告诉笔者,在如此轻薄的基础上采用传统铰链并实现360度翻转是非常不容易的,这样的铰链设计也是松下的一个专利技术。笔者感受了一下,这款AX3在翻转时,阻尼都比较的平均,而且屏幕也没有晃动感。





现场另一台重量级的体验产品就是G1平板电脑。G1平板电脑继承了松下军工级品质硬汉的特点。





结束语:在整个体验过程中,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厂商想要传递的信息,笔者都能感受到军工级PC的影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松下能够凭借其产品不俗的品质、安全性在国内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