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东芝 >> 正文

1080/240i 东芝新款手机用4K传感器令人发指

作者:未知  来源:爱活网   更新:2014-2-21 10:4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什么技术凡是跟智能手机搭上边,就和坐了火箭一样,发展速度快到吓人。东芝在2月20日宣布,可以拍摄4K照片以及以240fps帧率拍摄1920×1080分辨率的背照式CMOS T4K82已经开发完成。T4K82将从3月开始发售样品,样品价格为1500日元,并且预定在9月开始量产。新一代智能手机/卡片相机的拍摄性能将得到飞跃式提升。


1


T4K82的传感器尺寸为1/3.07寸,有效像素为1300万。除了普通的拍摄模式外,还有被称为 (Bright Mode)的拍摄模式,可以实现比普通的摄像头高4倍的亮度,以及在1920×1080分辨率下拍摄240fps、1080i视频的性能 。在普通模式下,则可以拍摄1080P/120fps的视频。东芝声称使用了自家的软件处理以后,使用隔行扫描所拍摄的视频质量不会比逐行扫描的低多少,究竟是真是假只能等正式量产了。


T4K82既然型号里面有4K,当然可以拍摄4K的视频。但是拍摄3820×2160以及4208×3120分辨率的视频时,帧率都只有30fps。除了这些性能以外,东芝还表示,由于采用了新技术,T4K82的耗电量比旧款产品T4K37减少了18%。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9月以后的日系新机,摄像头绝对会让你瞎眼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