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松下 >> 正文

CES2014 松下三防平板ToughPad亮相

作者:徐玥  来源:牛华网   更新:2014-1-24 10:3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松下在CES 2014上展示了7英寸的三防平板ToughPad FZ-M1,在坚固型平板中,该款产品可以称得上是“相当纤薄”。


松下去年发布了20英寸、拥有4K分辨率的ToughPad,TouchPad FZ-M1恰好可以弥补4K ToughPad便携性的不足,不过前者的屏幕分辨率还是有些逊色。


Tough FZ-M1运行最新的Windows 8.1Pro操作系统,搭载Intel Core i5 cPro处理器,拥有USB 3.0接口和microSDXC插槽,支持Wi-Fi、GPS、NFC和蓝牙4.0等连接。平板坚固的外壳可以抗摔,防水防尘级别更是达到IP65。


ToughPad FZ-M1图赏:


松下1


松下3


松下2


松下4


松下5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