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产品图片 >> 正文

移动4G网络索尼M35t真机赏析

作者:佚名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3-10-6 15:5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灵睿透明带详解


除了常规显示之外,索尼M35t还加入了音乐节拍灯效果和相册效果两个选项可选。它可以根据不同的音乐节拍和不同的图片展现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效果。


灵睿透明带详解


切换图片后,索尼M35t可按图片的整体配色选择相应的灯光效果。


支持mirco SD卡拓展


另外,索尼M35t还是一款可拆卸后盖的手机,不过打开后盖之后,除了我们可以看到mirco SD卡槽和mirco SIM卡槽之外,我们还确定了一件事,那就是索尼M35t并不支持拆卸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