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产品图片 >> 正文

移动4G网络索尼M35t真机赏析

作者:佚名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3-10-6 15:5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侧边也有螺丝固定


如图我们可以看出,索尼M35t在侧边也加入了螺丝固定,这样的设计在目前手机中并不多见。


索尼M35t的mirco USB接口


图为索尼M35t的mirco USB接口。


内置800万像素后置镜头


和所有的索尼产品一样,此次全新发布的索尼M35t在摄像头方面同样有着不错的规格,其内置一枚8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


30万像素前置镜头


为了方便自拍和QQ视频,索尼M35t同样拥有一枚前置摄像头,成像规格仅为30万像素,不过日常视频聊天绰绰有余。


背后印有移动4G标识


在背部下面,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移动的LOGO和4G网络标示,这些都说明了M35t是一款支持移动4G网络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