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产品图片 >> 正文

移动4G网络索尼M35t真机赏析

作者:佚名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2013-10-6 15:5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灵睿透明带成亮点


从前面的外观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虽然索尼M35t采用最新的移动4G网络,但在外观设计方面它相比之前的M35h并没有太多变化。底部的灵睿透明带设计是它最大的亮点之一。


灵睿透明带相比LT26i来说有所不同


从索尼并购爱立信推出了旗下首款双核机LT26i开始,灵睿透明带设计就正式进入了我们的视线。而索尼Xperia SP则是把灵睿透明带进行了改良,放在了手机底部。


灵睿透明带详解


有关这个灵睿透明带,索尼M35t给了我们很多灯光效果展现方式。最常见的有我们之前熟知的来电提醒、短信提醒等效果。


灵睿透明带详解


如图所示,我们可以通过设置来选择不同颜色的来电灯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