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夏普 >> 正文

夏普显示屏: 夏普推出IGZO面板 分辨率达3200×1800

作者:佚名  来源:www   更新:2013-6-9 8:0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Computex 2013z展会上,夏普 展出了IGZO屏幕面板,分辨率高达3200×1800,其中还包括15.6英寸规格的产品,拥有qHD+分辨率,亮度400nit,对比度1000:1。


夏普显示屏: 夏普推出IGZO面板 分辨率达3200×1800


另外,富士通发布全球最薄超极本Lifebook UH90/L,机身厚度15.5mm,就使用IGZO技术,IGZO显示屏 分辨率3200×1800,像素密度为262PPI,预计本月底登陆日本市场。


(第三媒体 2013-06-07)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