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任天堂侵犯3D专利技术被罚3000万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3-15 8:1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任天堂因侵犯Seijiro Tomita的3D技术而面临大约3000万美元的罚款。

  据悉,纽约一家联邦法院裁定任天堂的3DS游戏设备侵犯了Seijiro Tomita开发的一项专利。

  Seijiro Tomita的律师顾问表示,我们感谢法官的辛勤工作。这项公正的判决保护了Tomita先生和他的专利技术。

  Tomita此前曾是索尼公司员工,他的这项专利可以使人们无需佩戴3D眼镜就可以观看3D图像。任天堂在3DS设备中采用了这项技术。

  Tomita在2011年向法院提交诉讼申请,称任天堂侵犯了他的专利。而任天堂的律师则申诉称3DS并没有使用Tomita专利的核心技术。(秋明)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