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Zeta SH-02E智能手机月底日本开卖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11-27 11:1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虽然夏普目前正处于严重的财务困难时期,但这种状况有可能会在未来得到改变。

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近日宣布将会在11月29日上架夏普Zeta SH-02E智能手机,而这也是日本市场中第一款搭载4.9英寸720P IGZO显示屏的高端智能手机。

目前,虽然NTT Docomo还没有公布Zeta SH-02E的具体价格,但该手机势必会凭借所搭载的高通骁龙S4 Pro处理器、1600万像素摄像头、LTE网络支持以及画面表现更加出色,功耗更低的IGZO屏幕而位居Docomo所有在售手机中的最顶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