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手机日本出货量超过苹果和夏普

作者:未知  来源:C114   更新:2012-6-28 15:4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114讯 6月28日上午消息(南山)IDC日本昨日发表报告指出,今年第一季度日本手机出货量增长17.3%到1016万台,其中智能手机出货量达655万台,占比64.5%。日本已经连续三个季度手机出货量超过1000万台大关。

在厂商方面,富士通依赖LTE智能手机“ARROWS”的热销,出货量超过苹果和夏普,首度称霸日本手机市场。富士通一季度销售约为235万台,占总体销量比重为23.1%;苹果在2011年第四季度短暂占据榜首后,本季度下滑到第二位,市场份额22.2%。

常年占据日本手机销量龙头地位的夏普则排名第三,份额15.6%。其次分别是松下10.4%和京瓷的9.1%。

IDC日本指出,日本市场除了智能手机持续增长,低价手机需求也在增长,这种需求带动了华为和中兴等中国厂商市场份额的攀升。一季度华为中兴合计占据日本手机市场的4.5%。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