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富士通 >> 正文

日本首款四核LTE 英伟达图睿手机富士通Arrows X

作者:未知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12-7-4 11:0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谷歌 Nexus 7 平板电脑刚刚问世之后,又有一款采用英伟达 图睿 3 处理器的开创性移动设备于周三横空出世。它就是富士通推出的 Arrows X —— 日本市面上首款四核 LTE 智能手机。

    Arrows X 集英伟达 图睿 3 的强劲性能与 NTT Docomo Xi 网络风驰电掣般的 LTE 联网速度于一身,采用 1280 x 720p 屏幕、单波段 (One-seg) 电视调谐器、Felica 手机钱包、指纹感应器以及富士通自家的“以人为本”引擎。

Steve Furney-Howe 在富士通的 Arrows X 发布会上登台亮相

    最值得一提的是,富士通这款全新的旗舰级设备还做到了放水和防尘。

    在发布活动上,富士通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 Hideyuki Saso 表示,富士通公司旨在以基于英伟达 图睿 3 的 Arrows X 领跑整个产品线,从而保住移动手机市场份额的冠军宝座。英伟达 图睿 3 能够提供最适合富士通顶级设备的性能与节能性。

    英伟达日本区全球销售副总裁 Steve Furney-Howe 随后登台亮相,谈论了英伟达与富士通在诸多领域中日益加深的全球范围合作,这些领域包括 PC、工作站、GPU 服务器以及现在的智能手机。 Steve 介绍了英伟达 图睿 3 如何实现用户想要的体验: 强劲性能以及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他补充道:“我们英伟达不只打造高速芯片,还携手硬件软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惊人的用户体验,例如 TegraZone 游戏等等。”

    Steve 讲完之后,富士通公司手机事业部总裁 Katsumi Takada 解释了英伟达 图睿 3 独特的 4-加-1 架构如何在需要性能时自动地仅运用所需的核心来提供最佳用户体验,如何在闲置时保持超低功耗,所有这些都归功于该处理器的第五个节电核心。 Takada 先生然后向观众展示了游戏《Beach Buggy Blitz THD》的演示片段,令观众大呼过瘾,该游戏专为英伟达 图睿 3 而进行了优化,现场连接了一台超大的显示屏来展示该设备堪比游戏机画质的游戏体验。

    预计消费者今年夏季即可从 NTT Docomo 购买到基于英伟达 图睿 处理器的 Arrows X,这款手机是网络速度与处理器速度推动移动行业迅速发展的最佳例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