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日本任天堂业绩不佳夏季正式员工的奖金将平均缩水20%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12-6-13 13:1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3日讯 (实习记者 陈美吉)据日本《每日新闻》网站6月12日报道:任天堂于12日宣布,由于业绩不佳等原因,今年夏季正式员工的奖金将平均缩水20%,由去年的4.4倍月薪,降至3.4倍。

  20世纪80年代家用电脑曾一度热销,自那时起,任天堂的夏季奖金一直保持在4倍月薪以上;然而根据该社合并结算结果显示,由于便携式游戏机“任天堂3DS”销路不畅,及日元升值带来的不利影响,2011财年任天堂出现了1962年上市以来的第一个最终赤字。因此该社决定大幅消减员工奖金。

  任天堂没有工会组织,工资一概由公司决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