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不满足称霸日本,欲进入欧洲挑战苹果三星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2-20 16:0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富士通当前正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一系列设备。这也是富士通移动设备首次进入欧洲市场。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富士通目前早已是日本最大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制造商,该公司目前正希望通过进军欧洲市场,来挑战苹果、三星电子。该消息并未透露富士康将于何时在欧洲市场发售移动设备,但表示富士通希望在未来3至5年时间里,让公司在欧洲移动设备市场的份额达到双位数百分比。


日本手机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在欧洲市场鲜有作为,部分的原因在于日本制造商过于专注于国内市场的技术。《金融时报》指出,富士通的新款手机和平板电脑将会采用全球通用的技术。

富士通欧洲手机业务总监罗伯特·帕里克(Robert Pryke)表示,“日本市场一直独立于技术和设计观点之外,不过富士通将会提供出全球化的产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