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PH701轻巧本 尽显日本原装品质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   更新:2012-1-22 14:2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通PH701-SCJ20019是一款轻巧小本。其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2GB内存、500GB硬盘和英特尔核芯显卡,最特别的就是它拥有的白色钢琴烤漆外观设计,让人怦然心动。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推荐理由:

    富士通PH701-SCJ20019笔记本日本原装的品质设计让人放心,i3处理器,2GB内存的主流的配置性能,12.1英寸的小巧尺寸,1.4千克的机身重量,加上优雅的外观设计,是一款足以彰显个人魅力的优雅笔记本,很适合职场女性。

    Win7系统拥有个性化设置,如升级为高级版的系统,会拥有丰富主题体和壁纸,更可到微软官网进行更新下载,而且不需要第三方软件就能实现动态壁纸切换,让桌面不再单调。其炫酷的Areo效果界面,也尽显时尚个性。另外,Win7自带的经典IE浏览器,其兼容性在众多的浏览器当中是出类拔萃,特别是在网购的时候,不会出现像safari浏览器对很多网银都不兼容的情况,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捷和流畅的网上冲浪体验。


富士通 PH701白色 外观图
富士通PH701-SCJ20019(1)

    外观方面,富士通PH701-SCJ20019笔记本优雅的白色配色和钢琴烤漆材质,很有档次感,顶盖中心金属质感的logo有着点睛之美。配有12.1英寸的屏幕,比例则为不多见的16:10,上下两边距离的拓宽,使得在浏览网页、制表作图等的时候,都能有更为宽阔的纵向视野。

12吋小本配Win7 富士通PH701售6555元
富士通PH701-SCJ20019(2)

    配置方面,富士通PH701-SCJ20019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2310M处理器,2GB内存,500GB的7200转速硬盘,英特尔核芯显卡。配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3个USB 2.0接口,HDMI接口,多合一读卡器,6芯锂电池。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富士通 PH701-SCJ20019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3 2310M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x800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摄像头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数据接口 3×USB2.0
视频接口 VGA,HDMI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5800毫安
笔记本重量 1400g

富士通PH701-SCJ20019

[参考价格] 6555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