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CTO:平板电脑将超过消费者PC和笔记本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8-3 9:4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8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通首席技术官约瑟夫·雷格(Joseph Reger)博士称,消费者的内容消费原则和平板电脑销售将超过消费者PC和笔记本电脑的销售。

  雷格认为,平板电脑销售将蚕食消费者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销售,因为消费者主要是消费内容,而不是使用键盘和鼠标创建内容。

  雷格把iPad的成功作为这个观点的证据。他认为,PC的劣势将帮助平板电脑在2016年的销售超过消费者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格雷指出,亚马逊可能推出售价299美元的平板电脑。消费者用购买一台台式电脑的价格购买两台这种平板电脑。消费者不再需要走进安装台式电脑的房间。消费者可以在需要使用电脑的任何时候在任何地方使用平板电脑。

  按照格雷的观点,整个消费者PC生态系统将毁灭或者死亡。英特尔芯片、希捷或者西部数据硬盘、BIOS和主板以及PC应用软件都将消失或者像你收藏的塑料唱片一样成为无用的东西。

  企业仍然需要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因为许多内容的创建还要继续。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