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TH40D滑盖平板22日将在日本发布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7-20 10:3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通TH40D滑盖平板电脑确定将于7月22日在日本发售。据悉,这款平板原定于6月底发售,当时因研发的原因推迟日期。

据了解,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设计,更加方便用户的文字输入。该平板配备了分辨率为1024×600的10.1英寸触控屏;内置1.5GHz Intel Atom Z670 处理器,内置1GB内存,120GB高速硬盘;支持蓝牙3.0和WiFi,2个USB2.0接口和HDMI接口;厚度为17.4mm,重量仅为1.1千克。

富士通TH40D滑盖平板22日将在日本发布

富士通TH40D滑盖平板电脑

富士通TH40D滑盖平板电脑并没有采用之前猜测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仍旧运行Windows 7系统,售价大约为1000美元。

(中关村在线)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