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路线图曝光:Win8平板今年四季度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2-2-21 13:5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富士通的产品路线图显示,Windows 8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富士通昨日向部分媒体透露了今年的众多新产品计划路线图,据现场演示的一部幻灯片显示,Windows 8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上市。这部幻灯片还展示了一款基于Metro界面的平板电脑,意味着富士通正准备同时推出基于Windows 8的平板电脑。

此外,路线图还显示,他们计划于5月份发布的两款新超极本和预期6月份推出的几款主流定位轻薄型笔记本,目前还不清楚这几款产品更为具体的信息。

与此同时一些媒体则报道称,该幻灯片可能只是针对富士通平板电脑,这意味着Windows 8的上市日期会更早。到目前为止,微软尚未公布Windows 8的确切上市日期。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去年5月曾表示,将在2012年推出Windows 8,但微软随后给予否认。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雪花)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