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总裁雷吉:Wii U只适合年薪40万元人士

作者:未知  来源:17173游戏网   更新:2012-2-12 17:1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总裁雷吉在接受一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明年即将推出的最新款游戏机WiiU面向的客户,至少年收入要有40万人民币以上的人群,如果消费者没有达到这标准,那么只能继续玩老一代的Wii游戏机。

用雷吉的原话来说:

打个比方,我是一个四口人家的家长,我的(税后)可支配收入是50000到60000美元之间(折人民币40万),那么我只能继续玩Wii了,但不必伤心。Wii其实也不坏嘛,上面也有很多好玩的大作,这是一款非常棒的游戏机!对于那些想体验最新游戏机的消费者来说,如果你的收入比上述的要高,那么恭喜你了,你可以买一台WiiU来玩!

(本文来源:17173游戏网 )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