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岩田聪坚信掌机不死 3DS游戏将全面降价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2-2-12 17:0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手机和平板开始大肆的侵占着游戏市场,但任天堂公司总裁岩田聪依然深深的坚信掌机不会死。


在前几天的任天堂季度财报说明会上,岩田反驳了最近颇为流行的掌机濒死的观点,他认为仅凭3DS的销量便足以证明专用掌上游戏设备依然势头强劲,尽管自去年夏天以来以3DS、PSP为代表的掌上游戏机销售势头已不如以往,但岩田表示任天堂还未开始发力。

虽然3DS全球销量已达1500万台,但这个数字并未给2011年任天堂的财报带来一个理想的数值。毕竟这个销量是在机器降价、软件降价的基础上实现的,这就可以理解为什么2011年任天堂亏损的原因了。

有意思的是,卡普空宣布经过努力,3DS游戏《生化危机:启示录》的零售定价已成功减至39.99美元(原价49.99美元),这样未发售即降价的行为难道就是任天堂所谓的大招?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数据库) 作者:李健亿)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