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报道称任天堂3DS将在4月登陆韩国 6月推出香港台湾版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12-2-12 17:0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经济报纸报导了任天堂3DS在亚洲加速发展,目前的方针是于4月末在韩国发售、以6月为目标在台湾和香港开始发售。

任天堂的岩田聪社长在第3四半期的业绩发表的时候说到“另外,在亚洲地区的3DS销售,计划从下期开始要正式执行。具体的发售日和价格等情报都会在各种地区进行发表,请期待今后的续报。”

另外,在同一坐席中也出现了有关在意下载销售的回答。亚洲地区的3DS说不定会和以实体游戏为中心的日美欧有不同的展开。

“另外,有关亚洲方面正如刚才说的一样,详细信息请等待各地区的发表。当然,有关网络下载销售方面,虽然销路还不充足、盗版对策很困难、有些地区无法接受实体游戏的价格等。但包含这些问题在内,我们也觉得这是我们销售战略中增加的一项选择。不过我们也做好了在实体游戏准备好时马上将其数码分布的环境。也就是说,比起以往像这种选择战略的方式,会根据销售地区而自由变换。像这样战略的自由度增加,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十分重大的意义。”

(本文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