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夏普 >> 正文

夏普本月停售2款平板电脑 仅1款幸存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9-16 8:5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日本夏普周四表示,本月将缩减Galapagos平板电脑的销售,夏普将停售三款平板电脑中的两款,它们上市不到一年。

  夏普拒绝透露Galapagos平板电脑的销量,平板运行的是Android系统,夏普收兵反映了平板商们的困境,它们很难与苹果抗衡。

  自9月30日开始,夏普将停止接受两款Galapagos的订单,5.5寸和10.8寸两款。产品于去年12月10日开始上市销售。

  夏普说公司没有抛弃Galapagos。夏普新闻发言人称,仍考虑在海外推出平板电脑,还会与移动运营商eAccess在日本销售7寸版本。

  7寸平板上个月开始销售,定价44800日元(585美元),夏普新闻发言人说销售“相当好”。

  目前可能只有三星的Galaxy平板销售好些,其它企业鲜有能分走苹果份额的。根据IDC的数据,苹果二季度占据全球平板市场的68.3%。

  上个月,惠普宣布停售TouchPad,随后它将价格由499.99美元降至99.99美元,以清空库存。

  尽管有企业退出平板市场,或者缩减规模,仍然有许多企业涌入。本周,索尼就准备推出Android平板电脑。(Brisk)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