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3DS上周在日本卖21万台 索尼PS3降价17%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8-17 9: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8月17日,索尼今天宣布下调PlayStaion 3售价,降价幅度达50美元,这款游戏机已经上市5年。目前,PlayStaion 3的售价为249美元,下调幅度达17%。

  索尼上一次大降价还是在2009年,当时也是下调PlayStation 3价格。

  大约一个月前,任天堂宣布下调3DS售价。3DS在是上市时宣传热闹,但是销售后劲不足。3DS能玩3D游戏,观看3D视频,且不需要带3D眼镜。不过3D显示并非能吸引每个人。

  明年初,索尼会在日本推出新游戏机PlayStaion Vita。

  任天堂3DS日本销售猛增

  上周,任天堂3DS在日本降价40%,导致销售猛增。上周七天,3DS销售量是自2月上市以来最好的一周,共销售21.4821万台。

  到8月14日周日止的一周里,尽管七天中宣布降价的时间只有4天,但是销量却比上一周有了明显提升。到7月24日止的一周,3DS在日本销量为3.2381万台,该周是任天堂宣布降价前的最后一周。

  8月11日,任天堂将旗舰3DS售价由25000日元降至15000日元(325美元降到195美元),3DS上市仅六个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