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董事会成员因业绩不佳降薪20-50%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8-1 10: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8月1日消息,任天堂公司宣布,为了对第一财季业绩不佳负责,社长岩田聪及公司董事会成员将削减固定薪酬。其中,社长岩田聪固定薪酬将削减50%,主要董事代表削减30%,其他董事薪酬削减20%。

  根据此前公布的2011年第一财季财报显示,任天堂第一财季净亏损255亿日元(约3.32亿美元),销售额下滑50%,仅为939.3亿日元(约12.24亿美元),营业亏损高达377.1亿日元(约4.91亿美元),亏损的主要原因是3DS掌机销售低迷和日元持续升值。

  此前任天堂还宣布,从8月12日起,将下调3DS掌机销售价格,其中美国市场销售价格下降80美元,降价幅度高达32%,最新售价为169.99美元。在日本市场,3DS掌机由原来的2.5万日元(约317美元)销售价下调至1.5万日元(约190美元)。(杰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