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LYNX SH-10B日本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搜娱网   更新:2010-7-23 10:0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普LYNX SH-10B是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夏季新机里比较抢眼的一款机型,NTT DoCoMo在20号宣布该机7月23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在日本上市销售。

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上来讲,夏普LYNX SH-10B都像是一个怪兽级别的手机。首先,该机是下夏普首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机型,只是让人没想到的是第一款Android手机就这么另类。夏普LYNX SH-10B的外观看上去似乎更像我们常见的文曲星一样,手机采用了一块5英寸大的超级屏幕,分辨率更是高达480 × 960像素,该机支持多点触摸操作,同时还在屏幕下方设计了一个轨迹球,当然,还有一个QWERTY全键盘,不管你习惯怎么操作,夏普LYNX SH-10B似乎都能满足你。

虽然看上去像是一个超级怪兽,但是夏普LYNX SH-10B却只搭载了Android 1.6操作系统,夏普LYNX SH-10B的机身尺寸达到了148 × 83 ×17.8mm,重量更是达到了230克之多,该机有红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选,支持待机时间为280小时,通话时间为310分钟。机身背部搭载了一枚53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段有一枚43万像素的视频摄像头。


 

数码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