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在游戏手柄专利案中反败为胜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10-5-5 10:0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美国联邦高等法院13日对任天堂家用游戏机“Wii”手柄专利侵权案下达判决,驳回了2008年德克萨斯州的联邦地方法院陪审团做出的停止销售和赔偿2100万美元的裁决结果,任天堂反败为胜。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Anascape公司2006年将任天堂和微软告上法庭,声称任天堂游戏机“Wii”和“Gamecube”等使用的震动手柄侵害了该公司的专利。该公司于2008年和微软达成和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