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3DS掌机有望在今年10月份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10-5-5 9:5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曾宣布要在2011年3月份之前推出其3D掌机,自此之后玩家关注度不断上升,但是任天堂却始终未给出该产品的详细硬件信息和具体上市时间,来自英国CVG网站的消息称,任天堂3DS有望在今年10月份上市。

  据悉,任天堂推出的新一代3DS掌上游戏机将能让用户无须佩戴专门的3D立体眼镜使用裸眼即可享受3D视觉效果。对于这一新闻,业内知情人士称,“这对于玩家们无疑是一个惊喜,因为此前许多玩家就希望此产品能在圣诞节之前上市。”

  虽然任天堂目前仍不愿就10月份推出任天堂3DS做出正面回答,但是谜底将会在今年E3大展正式开幕的时候揭开。此一消息来源于一家英国网站,所以10月份很可能只是该产品在英国上市的时间,而在美国推出的时间或许会在这一时间前后。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