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索尼推出PS3游戏机的动感遥控器 挑战任天堂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10-3-16 11:4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索尼星期四推出了人们非常期待的动感遥控系统,其目标对准了任天堂在这个游戏机市场的统治地位。索尼希望这个名为"PlayStationMove"的动感遥控器能够吸引不适合任天堂的那些游戏玩家。任天堂在2006年推出了Wii游戏机,成为第一家推出动感遥控器的厂商。

  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负责营销的高级副总裁PeterDille在旧金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把动感游戏普及到大众归功于任天堂。现在是人们升级到PS游戏机的时候了。PS游戏机将为偶尔的和铁杆的游戏玩家提供新的体验。

  Dille说,从任天堂Wii家庭过渡到索尼PS3家庭是一个很自然的道路,部分原因是你能够从“PlayStationMove”动感遥控器得到的体验,而且还因为PS3游戏机的内容。

  与现有的PlayStationEye摄像头一起使用,索尼新的无线动感遥控器能够跟踪游戏玩家的身体动作。这个遥控器的顶端有一个这个摄像头能够识别的发光的球状体。

  PlayStationMove动感遥控器将在今年秋季销售。索尼没有披露这个产品的价格细节。但是,Dille说,包括PlayStationEye、动感遥控器和一款游戏的捆绑销产品的零售售价格是不到100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