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新款游戏机植入电子书阅读功能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10-2-25 11:0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任天堂最新掌上型电子游戏机种,除了《超级玛俐欧》(Super Mario)以外,更加入莎士比亚(WilliamShakespeare)和马克‧吐温(Mark Twain)作品。

  任天堂在美国推出掌上型游戏机DSi XL,内建电子书阅读功能,近似苹果公司iPad、亚马逊和索尼公司的电子书阅读器。

  任天堂北美营销执行副总裁杜纳威(CammieDunaway)昨在旧金山表示,新机将于3月28日上市,定价189.99美元。

  掌上型DSi XL新机屏幕较现行机种大,在任天堂6月推出百本经典后,将兼具电子书功能。任天堂在行动游戏(Mobile Game)市场上,面临来自苹果的激烈竞争。苹果下个月推出的iPad,除了电子书功能以外,还有EA等企业出品的游戏。

  任天堂去年11月在日本发行DSi XL后表示,DSi XL市场潜力更大,尤其是对年龄25岁以及25岁以上。根据1月29日的电话会议显示,任天堂是最大掌上型电玩制造商,DS总出货量截至去年底达1亿2510万台。

  任天堂表示,百本经典将于6月14日公布,定价19.99美元。DSi XL屏幕几乎是其它DS机种的两倍,且视角更广,更易观看个人游戏。

  杜纳威受访时说:“这不尽然是挑战电子书市场,只是另一种享受掌上型机种的方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