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东芝 >> 正文

日本全键盘智能东芝G710仅970

作者:未知  来源:pchome   更新:2009-11-3 19:5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入09年,全键盘已经成为手机的潮流设计,特别千元级别的这类手机更是大受消费者的追捧,前段时间我们看到多普达C720w和三星I600的引来一波又一波的热卖,今天我们从市场看到功能更加全面的东芝G710,这款不仅搭载了全键盘设计,还具备了GPS导航和WM6.1智能系统,而江苏手机网的价格不过是960元,以目前该机的性价比来分析,九月的市场,东芝G710想不疯狂也难!

  

  (图) 东芝 G710

  

  (图) 东芝 G710

  平心而论,模仿感十足的东芝G710,怎么看都会有黑莓8800的影子,但是采用WM系统的它易用性可要比黑莓8800不知道强多少倍,再加上江苏手机网只有960元的价格,想不去看看都不行,喜欢的朋友可要留心了。
【东芝 G710】:960元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