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公司日前推出了太阳能充电防水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第三媒体   更新:2009-6-2 13:5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有关消息报道,夏普公司日前推出了太阳能充电防水手机——它是夏普(Sharp)的SolarPhoneSH002,直接暴露在阳光下10分钟就可产生1分钟的通话电力或2小时的待机电力,在2009年的夏季,喜爱做日光浴又住在日本的人又多了一种太阳能充电防水适合海边和游泳池的手机了。

夏普手机: KDDI日本提供 夏普太阳能充电防水手机

   据悉,夏普(Sharp)SolarPhoneSH002手机已于5月29日上市,由KDDI在日本提供;这部手机不能一面充电、一面测量你在做日光浴时吸收了多少UV。夏普(Sharp)SolarPhoneSH002手机甚至还有一个Flash动画,可以让你知道自己的手机目前的充电速度,当太阳辐射越强时,画面上的动物数量就会跟着变多。其实际的充电效果,会随着太阳辐射的强度大小以及云层遮蔽的程度等因素而发生变化,如果要让电池充满80%,就必须将手机待在室外的时间足够长,就能达到这一目的。

  据介绍,夏普(Sharp)SolarPhoneSH002手机还兼具防水的功能,所以手机不小心掉进水里也不必担心。和运动相关的应用程序也很有趣,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生活方式设定一个健康管理计划,例如设先排好2300堂高尔夫球课让自己学会如何打高尔夫球,还可以计算自己燃烧了多少卡路里。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