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手机海外战略以中国为中心

作者:未知  来源:比特网   更新:2008-11-28 18:4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特网(ChinaByte)11月21日消息,据外国传媒报道,夏普在东京发布手机海外战略,进军以中国市场为中心的亚洲及新兴市场国家。

  夏普称,今年公司手机销量在日本市场将达到970万部,海外为200万部。夏普今后的目标是,维持在日本国内市场第一的位置,市场占有率为30%左右,同时大幅提高海外的销量,基本与日本市场持平。

  夏普海外战略是进军以中国市场为中心的亚洲及新兴市场国家。今年6月,夏普推出了采用旋转翻盖设计的AQUOS手机“SH9010C”,价格定位在4000元以上。在中国市场大受欢迎,10月27日~11月2日的周销量中,名列该档次的26款手机的第3位。

  另外,除了滑盖型“SH8010C”于2008年9月份上市外,作为SH9010C后续机型的AQUOS手机“SH9020C”也将于近日上市。今后,为了扩大面向中国市场的业务,除了积极利用经营液晶电视“AQUOS”的量贩店这一渠道进行促销外,还计划推出普及型价位的产品。

  而在欧美市场,夏普打算扩大智能手机业务。目前,夏普智能手机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 Mobile,未来不排除采用谷歌(google)的Android。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