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发布首款蓝光电视一体机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更新:2008-11-26 19:0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数字音频输出有光纤端子

  数字音频输出有光纤端子一个,没有HDMI端子输出。只能光纤输出,同时HD音频不能输出。将HD音频降低输出,可以输出7.1和5.1以外DTSHD只能核心输出。线性PCM的multi-channel语音2ch转换进行输出。




  内置扬声器采用1比特数字放大器。低音采用6.5CM圆形扬声器,和2CM的Tuetar。扬声器则是采用了高开口率的金属材料。52、46寸都是采用2.1扬声器。

节能成主流



  遥控器采用DX系列专用遥控,下部是控制录像机的专用按键区域,包括字幕,章节,图像转换等按键。




  考虑到节省能源,蓝光录像机和电视一体设计,与分开设计可以降低15%能耗。还设置有无信号电源自动关闭,只播放声音的图像关闭模式,根据环境光自动控制画面亮度的光亮传感器。达到节能作用。

上一页  [1] [2]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