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4款新型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11-1 22:0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上周五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上,来自日本手机业豪门夏普以及本土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所设立的两大展台都曾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随着即将在11月5日举办的日本秋冬季新品发布会的日渐临近,关注夏普和NTT DoCoMo的所有网友也都将目光聚焦于此。为了能够让大家在众星云集的发布会前夕解解眼馋,我们特意在此时送上NTT DoCoMo携手夏普即将推出的SH-01A、SH-02A、SH-03A、SH-04A四款新机的宣传海报,下面就请一起欣赏。

图为
图为夏普SH-01A

  作为最早曝光的一款机型,夏普SH-01A的亮相绝对可以用震撼来形容。该机不仅首次使用了800万像素CCD图象传感器,同时还内置了28mm广角镜头,拍照配备异常强大。此外该机还装载有3.3英寸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的1600万色AVS液晶屏幕,支持光Touch Cruiser指纹识别、5.1声道的杜比环绕音效等高端功能。

图为
图为夏普SH-02A

图为夏普SH-02A
图为夏普SH-02A

  夏普SH-02A虽然是此次四款发布新机中配置最低的机型,但该机还是装载了3英寸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的1600万色AVS液晶屏幕以及一块65K色有机EL外屏,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颗52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提供了29mm广角摄影、脸部识别、六轴晃动补正等丰富拍照功能,并提供了GPS定位导航功能。除了在配备齐全外,该机在外形上也有着相当抢眼的表现。夏普SH-02A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并通过8种颜色的变换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夏普SH-02A
图为夏普SH-02A

图为夏普SH-02A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