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日本夏普手机进驻中国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9-14 10:3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手机行业No.1的夏普公司,于95在北京和上海同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夏普手机新品SH8010C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夏普向来以其高品质的液晶屏著称于世。同样搭载高品质液晶屏的夏普手机在日本市场取得压倒性的优势,并连续2年取得日本手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好成绩。

  夏普的产品不但包括了著名的AQUOS液晶电视,而且从小到数字家电大到太阳能电池等绿色环保设备都有所涉及。此外,夏普还自主研发液晶面板、CCD/CMOS感光元件等核心零部件。

  夏普结合了这些具有优势的零部件,开发出了领先于其他厂家的新功能手机。使手机从单一的通讯工具成为了集拍照、音乐、影视等功能于一身的多媒体终端。夏普改变了手机的使用方式并开创了手机文化的新纪元。

  据预测,中国手机市场将以25%的增量逐年递增。到2010年,中国手机的需求量将达到全球最大规模的3亿台。面对巨大且变化莫测的手机市场,夏普公司将以其先进的技术及优秀的产品开发能力为基础,生产出各种高端机型以保障在中国市场的拓展。

  夏普公司于今年6月在中国市场投入了第一款战略机型SH9010C。其高品质的液晶屏和独特的“二轴旋转设计”使广大消费者获得了新颖的手机使用体验,深受消费者好评。

  通过手机搭载的IrSS™高速红外线通讯功能可以AQUOS液晶电视进行连接,不但能作为遥控器操控电视,并能将照片传送至电视,立刻呈现高精度的精美大画面。

  在发布会上,夏普公司介绍了同样采用高品质液晶屏的第二款机型SH8010C,并发布了其拓展中国手机市场的战略计划。夏普公司将陆续投放日本市场的最新机型以及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性能机型,逐步实现年500万台的销售计划。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