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产品图片 >> 正文

夏普825SH超可爱滑盖手机赏析 漂亮MM御用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08-9-6 11:5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普825SH

    软银PANTONE手机Slide 825SH是由夏普制造的一款全触摸功能手机,共有八种颜色可选。825SH外型采用小巧滑盖设计,机身尺寸为48×102.9×14.9毫米,重量未知。一块2.8英寸ASV屏幕分辨率为400×240像素,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和GPS全球定位系统,支持1SEG的网络电视功能,最大4G的Micro SD卡扩展,兼容GSM网络的应用。另外Slide 825SH还支持1-Seg手机电视和动作感应器。而且这是一款唯一的滑盖防水手机,七月初上市。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