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任天堂游戏机设计侵权 被判赔偿2100万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8-8-5 16:2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16日消息,一个陪审团本周三做出裁决命令任天堂美国公司因在Wii和GameCube游戏机设计中侵犯了一项技术专利向得克萨斯州东部地区的一家小公司赔偿2100万美元。

  陪审团支持Anascape公司的诉讼。
 
 
 
这个诉讼原来是在2006年提出的。任天堂发言人CharlieScibetta称,任天堂将对这个裁决提出上诉并且预计法院将显著降低赔偿金额。

  这个陪审团发现任天堂在设计WiiClassic、WaveBird和Gamecube游戏机控制器的时候侵犯了Anascape的技术专利。

  任天堂发言人表示,任天堂对于其Wii和Nuncheck控制器使用的动感技术没有侵犯专利感到满意。用户在游戏中使用这种动感技术能够模仿网球和拳击等动作。

  Anascape公司的律师没有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Anascape还对微软提出过诉讼,指控微软的游戏机控制器侵犯了其技术专利。但是,在法院开始审理任天堂的这个案子之前,Anascape与微软达成了和解。微软在声明中称,5月1日达成的和解协议是保密的。

  作者:天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