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松下手机日本销量破1亿 新品添平板电视技术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8-4-7 13:3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4月7日消息,松下公司周四宣布,它已成为了第一家在日本市场上售出1亿部手机的厂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公司是在1979年首次进入日本移动通信市场的,当时该公司所推出的首款电话是型号为TZ-801的、专为NTT Public公司的新汽车电话服务而设计开发的模拟手机。

在相隔六年之后的1985年,松下公司再度推出了TZ-802A电话,而这也是一款可以既可车载又可将之取下背在肩膀上的电话,其重量约为7公斤,大概是现今手机重量的70倍左右。

松下推出的首款手机产品是在1987年发布的TZ-802B,该手机外形酷似一块砖头。之后,松下在1991年首次采用了NTT公司的个人数字通讯网络(日本开发的第二代无线标准,但未能推广到海外)的数字模式。到1997年6月,松下公司的手机出货量突破了1000万部。

松下最近又成为了为日本NTT DoCoMo 3G服务生产手机的首批制造商之一。NTT DoCoMo在2001年首度在日本市场上推出了3G网络商用服务。与此同时,松下公司的手机销量突破了5000万部。

像其他手机制造商一样,如今松下公司所推出的手机产品已与5年前大为不同。目前的松下手机中嵌入了各种数字娱乐功能,其中还包括最新增加的移动数字电视服务,而这款服务是免费的,也很受用户们的欢迎。

在产品广受好评之时,松下公司便将一些平板电视技术添加到了其最新开发的手机产品中。而该产品的品牌名称与松下的大屏幕电视一样,都称为Viera。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