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传松下计划将手机业务出售给HTC和台积电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3-21 8:3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松下计划将旗下手机业务出售给第三方,并已经与HTC、台积电就相关事宜展开了谈判。

  尽管该消息并未得到松下的证实,但知情人士称,松下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基本已成定局,目前唯一的疑问是松下会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哪家公司。从当前的情况来看,HTC和台积电都不适合收购松下的手机业务。

  市场分析师人士指出,HTC面临营收下滑的压力,且运营成本不断攀升,即使该公司拥有足够的现金,但HTC也很难有精力完成国际并购所带来的整合工作。而台积电作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代工商,目前正集中精力发展主营业务,再加上该该公司在智能手机领域缺乏经验,因此不大可能在当前情况下涉足这一业务。

  当然,HTC Butterfly旗舰智能机近期在日本表现出色,因此HTC可能会考虑借助松下的品牌优势打开日本运营商市场。而台积电也在考虑将业务多元化,如果价格合适,并不排除这两家公司会出手收购松下的手机业务。(Ais)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