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松下研发新型ReRAM手机内存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2-5-17 11:3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智能手机的发展离不开质变和量变,每隔几年就有一项新的技术淘汰掉上一代产品,同时再用几年的时间精进。对于手机内存来说也许质变即将开始,国外媒体报道松下即将推出一款具备ReRAM内存的设备。

ReRAM
图:松下正在研发新兴ReRAM手机

ReRAM名字打架听起来相当的陌生,实际上ReRAM将DRAM的读写速度与SSD的非易失性结合于一身。换句话说,关闭电源后存储器仍能记住数据。如果ReRAM有足够大的空间,一台配备ReRAM的PC将不需要载入时间。这对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电脑都会带来新的内存革命。近日有消息称ReRAM技术跟进者松下已经开始筹划推出具备该技术的智能手机,看来我们有望在今年得到该技术的更多技术细节。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网站 )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