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传松下高端手机VS82将在国内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IT168   更新:2008-7-13 7:3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文/断了的弦

    随着夏普高调进入国内手机市场,日系手机再度掀起了人们的关注热潮。尽管这家日本排名第一的手机厂商在中国市场是否会取得成功还需要时间来进行检验,但随着国内3G牌照的即将发放和对高端手机的追捧,也让其他日本手机厂商看到了新的商机。日前,根据消息灵通人士的爆料称,一度黯然退出的松下即将重返中国市场,并即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一款功能强大的新款手机。

紧随夏普传松下VS82将重返国内市场

图为松下P905i

  按照消息灵通人士的说法,来自北京天竺工业区19号松下通信确切消息显示今年9月松下公司会在国内推1款新机型。目前得到的消息是机器型号为VS82,其特色是可以上下翻也可以横翻,支持存储卡扩展等功能。虽然具体的工程样机还没出来,但依靠该机的相关特征的描述,将很可能是松下在日本市场的年度销售冠军P905i或是新近为Softbank(软银)推出920P。尽管这则消息让人有些意外,但似乎在可信程度方面还是比较的高。首先,日本市场已经趋于饱和的状态不仅是夏普进军中国的市场的主要原因,而且也同样是松下重新回归的理由之一。其次,如今国内市场的格局已经出现了不同以往的状态,尤其功能规格出众的高端手机受到欢迎的现状也让在此领域有着领先优势的松下等看到新的机会。再者国内3G网络的开通及电信重组以及3G牌照的未来发放,也让松下的这些功能强大的手机有了更多用武之地。此外,日系手机如今已经拥有了较大的用户群体,尤其是集中了各种技术的高档手机更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欢迎。当然,更为重要的是,松下手机原本在国内市场就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尤其当初的输入法更是独步天下,因此在重新修订自己的市场及产品战略之后,松下借助全日本最畅销手机重新进入国内市场也并不是什么天方夜谭的事情。

紧随夏普传松下VS82将重返国内市场

图为松下P905i

  事实上,与夏普进入国内市场面临的状况一样,如何正确的为自己产品进行定位,并建立一套有效的营销渠道将成为松下首要考虑的问题。很显然,就目前的实力而言,松下不可能与诺基亚和三星等厂商一样采取全面出击的市场战略,因此锁定高端人群采取如多普达那样的产品策略无疑是一条切实可行道路。同时由于主要关注高端市场,在市场营销网络方面,松下也可以主要布局全国发达城市,并通过与大型卖场合作的办法销售自己的高档手机。不过,虽然目前排名日本第二的松下重返国内市场的可能较大,但毕竟竞争空前激烈的市场环境还是一个不容回避的问题,同时这则消息本身也没有经过官方证实,是否属于江湖传闻也未可知。但由于传闻中的松下VS82有了具体的发布时间,因此对于松下重回国内市场的说法究竟是否属实的问题,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