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美国2月游戏收入增长34% 任天堂Wii销量夺冠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8-3-16 7:2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Net硅谷动力消息】市场调研机构NPD公布最新调查报告称,二月份美国视频游戏硬件和软件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4%达到13.3亿美元。

  NPD分析师Anita Frazi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经济环境比较困难,但今年前半年数款时髦游戏仍然流行,美国游戏行业今年能够平稳的实现又一个破纪录的销售。
 
 
 

  调查数据显示,二月份美国游戏硬件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其中任天堂Wii仍然是美国市场最热销的游戏机,它的销售量为43.2万部,索尼的PS3销售了28.1万部,微软的Xbox 360销售了22.5万部。

  二月份索尼的PS2游戏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销售了35.2万部。尽管老时的技术远远超过了它的生命周期,但它的价格低廉,仅130美元,大约是最便宜的PS3的三分之一。

  二月份美国市场游戏软件的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其中 Activision公司开发的军事射击游戏《使命召唤4》是单一播放的游戏机最热销的游戏,Xbox 360播放的拷贝达到29.6万份;在PS3 和Xbox 360游戏机上播放的、日本Capcom 公司魔鬼主题战斗游戏《鬼泣4》销售的拷贝达到52.9万份。任天堂游戏机播放的热销游戏软件是“Wii Play”,销售了29万份拷贝。

  索尼销售的PS3游戏机连续二个月超过了微软的Xbx 360。今年一月份之前,微软Xbox 360的销售一直高于索尼的PS3。微软责备假日购物旺季强劲的需求造成Xbox 360游戏机存货不足,以至于二个月Xbox 360的销售落后于索尼。

  微软发言人David Dennis表示,我们的制造团队做出了五月的预期,但它们的预期低于需求,我们将调动所有力量提高游戏机的产量。微软预期四月份之前公司的游戏机将满足供应。

  为了提高销售,本周早期微软削减了欧洲市场游戏机的价格。分析师表示,如果游戏机的销售继续低迷于PS3 ,微软可能在美国采取类似的降价措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