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任天堂Wii仍主宰日本游戏机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8-1-8 16:1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科技讯2008年1月7日消息,据某游戏杂志出版商称,去年12月份,任天堂公司的Wii游戏机在日本的销量是索尼公司PS3游戏机的3倍,再次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电视游戏机。

Enterbrain在星期一称,在截至12月30日的五个星期里,任天堂公司售出了77.4123万台Wii游戏机,而PS3游戏机的同期销量只有23.2421万台。

PS3游戏机11月份在日本的销量曾经超过Wii游戏机,这也是自从它在一年前推出以来首次在月销量上超过Wii游戏机,主要是因为索尼公司当时推出了降价销售服务和新机型上市。

但是任天堂公司在12月1日在日本市场推出了Wii Fit游戏,重新激发了市场对Wii游戏机的需求。新游戏配备了一个名叫“Wii平衡板”的压力感应垫,它可以感应出人的移动和倾斜等动作,让玩家们可以进行虚拟的“头球”和“滑板”等运动。这款平衡板还可以被用于瑜珈和有氧健身等活动。

与索尼和任天堂同时争夺全球电视游戏市场的微软公司12月在日本售出了3.8994万台Xbox360游戏机。虽然Xbox360在欧美市场非常畅销,但是它在日本市场一直不受欢迎。

Enterbrain称,2007年,任天堂在日本市场的Wii游戏机总销量是360万台,是PS3同期销量的3倍。而Xbox360去年在日本的销量为25.7841万台。(三张)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