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任天堂Wii不考虑降价 明年进军中国自认潜力大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7-10-29 20:1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9日国际报道 本周五,任天堂排除了下调Wii售价的可能性。任天堂还宣布,将于明年在中国销售Wii。

  由于Wii和DS的巨大成功,任天堂利润有了急剧增长,也迫使索尼和微软在圣诞销售旺季前下调了各自游戏机产品的价格。
 
 
 

  任天堂总裁Satoru Iwata表示,公司无法满足Wii的需求,因此不会考虑降价。Wii在北美的售价为249.99美元,在欧洲的售价为249欧元,在日本售价为25000日元,低于微软的Xbox 360和索尼的PS3。

  Iwata表示,我们目前最关心的是如何满足高速增长的需求,我们绝对没有考虑下调售价。

  Iwata表示,任天堂计划从明年开始在中国销售Wii,开拓这个此前尚未开拓的市场。Iwata说,Wii产量不足以满足市场需求,但是,明年我们将开始在中国市场上销售Wii。

  Iwata表示,任天堂需要与中国的游戏开发商合作,开发针对中国市场的游戏。Iwata没有披露销售目标,但表示任天堂在中国市场上的潜力是巨大的。

  自去年11月份上市销售以来,Wii销售量已经达到了1317万台。任天堂预计本财年将销售1750万台Wii。

  任天堂周四表示,在于9月30日结束的半年中,净利润增长了一倍多而达到了1324.2亿日元(合11.6亿美元),并将对本财年利润的预期由此前的2450亿日元提高到了2750亿日元(合24亿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