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任天堂将推出Wii Fit锻炼游戏机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7-10-12 10:2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日,在日本首都东京有乐町一家电器商店前,游戏机迷们排起长龙,通宵等待2日上午10时店家开门时购买任天堂新款台式游戏机“Wii”。


 
 
    新华网东京10月11日电(记者倪红梅)日本游戏厂商任天堂公司10日宣布,将于12月在日本上市Wii Fit锻炼游戏机。  

    利用这款外形类似家用体重秤的游戏板,使用者可进行瑜伽、俯卧撑、模拟滑雪等多项运动和游戏,并可测定身体平衡、运动能力和体重等指标。但体重超过136公斤的玩家最好不要使用该游戏机。 

    与主要针对青少年的传统游戏机不同的是,Wii Fit承袭了遥控手柄式Wii游戏机面向全家人的特点,打出了“用游戏帮助家人健康”的口号。 

    任天堂称,这套包含软硬件的游戏机将于12月1日在日本上市,每套售价8800日元(约75美元),向其他国家销售的日期目前未定。 

    任天堂去年上市的遥控手柄式Wii游戏机大获成功。该公司10日还同时宣布,将于明年3月开始向用户提供网上下载Wii游戏软件业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