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富士通 >> 正文

富士通推出1.2TB笔记本硬盘 预计2010年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7-8-12 18:1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8月1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富士通预计将在本星期宣布它已经在采取步骤生产2.1英寸1.2TB硬盘。

  计算机厂商最近几年一直迫切需要更大容量的硬盘。富士通计算机产品美国公司现在似乎要吃这块蛋糕了。
 
 
 
据PC世界网站报道,该公司本周末将宣布它已经开发出了一种使用纳米孔氧化铝在大面积磁盘上一个字节一个字节记录数据的硬盘。

  富士通称,它已经使用在一个旋转的硬盘上的飞行头实现了基本的读/写功能。这对于富士通最终生产出2.5英寸双盘片1.2TB硬盘来说是迈出了巨大的一步。

  据富士通计算机产品美国公司负责业务开发的副总裁Joel Hagberg说,这种纳米孔氧化铝介质是采用垂直磁记录工艺制造的。

  IDC分析师John Rydning发表评论说,富士通的成就允许特别小的硬盘达到非常高的存储容量。从企业需要的观点看,它的好处是有机会让企业使用这种小硬盘,因为小硬盘的耗电量低。这种技术对于改善存储需求是非常需求的。

  如果这种硬盘做好生产的准备,这种硬盘的投产和发布时间预计将在2010年之后。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